【志氣】正式海報,展現繩力女孩們滿滿的志氣與活力  

 

景美女中拔河隊「志氣」歲末跨年、元旦升旗唱國歌  陪台灣歡度民國102年!

【志氣】青春海報出爐!繩力女孩純真和郭書瑤爭排名  昆凌扮儀隊耍刀不喊苦

熱 血 正 式 海 報 志 氣 出 擊      農 曆 春 節 一 同 歡 樂 感 

 

  感動全台灣的景美女中拔河隊真實故事,不僅獲得各大新聞媒體報導和紀錄片拍攝外,如今這些十五六歲少女們靠著毅力與汗水勇奪世界冠軍的背後動人故事將躍上大銀幕,改編為青春熱血的賀歲國片【志氣】,要在明年農曆春節讓全台觀眾看見這段為台灣爭光的勵志故事!今天【志氣】發佈正式海報,包括主要演員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夏安和昆凌外,參與演出的八位真實景女拔河隊繩力女孩也一同入鏡,一同穿上戲中世界大賽時的藍白紅的國旗運動拔河服,並且舉起「志氣」加油手勢,除了展現運動員的青春活力外,更為這部明年春節唯一勵志國片添增過年的歡樂喜氣!有趣的是,因拍攝而感情融洽的書瑤與八位繩力女孩,昨晚首次聚首一同上電視節目宣傳,再次見面的書瑤和小朋友們七嘴八舌聊天說笑,還彼此吐槽鬥嘴,生平首次躍上海報的拔河隊女孩們,看到海報上有自己的身影,眼睛全為之一亮,開心笑說好棒唷,其中曾參與世界冠軍比賽的繩力女孩阿摩斯,對書瑤大開玩笑說:「為什麼妳可以站在這麼中間,擺這麼可愛的POSE」讓書瑤又氣又好笑:「跟你們在一起害我都沒形象了啦!」由此可見女孩們和郭書瑤的感情超麻吉!

 

【志氣】拍攝本片郭書瑤和繩力女孩們成為感情超好的麻吉  

 

 

  今日登場的正式海報,除了主要演員郭書瑤、莊凱勛和楊千霈外,其中特別演出的昆凌扮相也首次曝光,為了【志氣】深受感動的昆凌,獻出個人首次大銀幕處女作,穿上景美女中儀隊制服,在片中飾演很照顧郭書瑤的儀隊隊長學姊。這次在片中為了詮釋校園最風雲的儀隊隊長角色,呈現儀隊俐落熟練的專業姿勢,昆凌不僅親自向真實景女儀隊隊長請益,更接受包括儀態、指揮、耍刀等嚴格訓練,昆凌表示:「儀隊相當嚴格,不僅身體要直挺外,服裝儀容更要非常整齊,劇組幫我安排真實的儀隊隊長在旁指導,並教導我耍指揮刀的技巧,刀又重又硬,其實比大家想像中還要困難與辛苦,練習過程多次不小心打到手,很快就紅腫,就讓我更能體會她們專業表演的背後,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對於昆凌的表現,導演張柏瑞讚譽有加:「雖然昆凌沒有任何大銀幕的演出經驗,但她非常聰明也很肯學習,這次在電影裡希望呈現出景美女中兩個相當優秀的團隊—拔河隊和儀隊,雖然運動項目不同,大眾認知的外型與形式非常不同,但我想表達出不管是拔河隊或儀隊,她們都默默耕耘付出許多努力與心血,才能有完美的豐收成果。也因此讓昆凌飾演的儀隊隊長,展現出對拔河隊學妹的關懷,因為她知道她們都一樣在默默耕耘,為夢想努力前進。」

 

【志氣】片中昆凌飾演照顧郭書瑤的儀隊學姊,一起幫繩力女孩加油打氣  

 

  屬於台灣人驕傲的景美女中拔河隊,這些繩力女孩們今年歲末也將帶著豐收的成果,陪台灣一起倒數跨年,並且迎接元旦的日出,景女拔河隊將於1231在市政府跨年晚會上,將和【逆光飛翔】的黃裕翔、其他14所高中學校同學一同演唱表演「風箏」,而元月1日更將在凌晨起大早,代表擔任民國102年元旦升旗國歌領唱的重責大任,將陪台灣全體民眾一同倒數並迎接新的一年,對於繩力女孩們代表台灣唱國歌,郭書瑤、莊凱勛和楊千霈都為這些女孩們感到驕傲!為了一同分享繩力女孩們擔任台灣元旦開唱國歌的這份榮耀, 1231將於Yahoo!奇摩電影全台獨家首播【志氣】電影正式預告,將讓全台觀眾搶先感受這些拔河女孩認份不認命、屬於台灣人最純真質樸的「志氣」精神!

 

【志氣】拍攝拔河戲訓練辛苦,郭書瑤全親自來  

 

  由新銳導演張柏瑞執導,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夏安主演,將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背後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的勵志國片【志氣】,故事描述一個隔代教養的單親高中女生春英(郭書瑤飾),春英這名字是阿嬤幫她取的,意思是說有存擱有閒,因家庭環境的關係,她獨自一人離鄉背井來到台北就學,加入從未贏過的,她代表著大部份拔河隊同學的家庭背景,因為這些拔河隊的同學,大部份來自單親和經濟狀況不佳的家庭,但孩子們非常正向,反而因為沒有退路的家庭背景,使得她們在課業及拔河的訓練,比常人更加努力。這群拔河女孩們在嚴格認真的郭教練(莊凱勛飾)帶領,以及熱心溫柔的吳老師(楊千霈飾)輔導下,揮灑著她們的汗水與淚水,一步一腳印,用力拉出屬於她們的一片天,向全世界證明她們的志氣!改編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勵志國片【志氣】,將於201328農曆春節檔盛大上映!立即按讚成為【志氣】粉絲團的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AspirationOfTOW),為繩力女孩們加油

 

深受景女拔河隊真實故事感動的昆凌,為【志氣】獻出大銀幕初體驗

【志氣】身穿同樣知名的景女儀隊制服的昆凌,為詮釋苦練耍刀【志氣】景美女中拔河隊將代表台灣擔任總統府員但領唱國歌重責大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