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傳馬力歐因拍攝【淒厲人妻】和嫩模黛薇卡燃愛火      

 

票 房 狂 賣  1 0  億 泰 幣 打 趴 好 萊 塢 大 片    開 創 台 灣 影 史 首 部  4DX  鬼 

馬力歐驚傳分手別戀泰版混血嫩模昆凌?話題鬼片【淒厲人妻】也爆小三話題!

片商保證好看!特開免費人妻、OL試膽場  邀女性觀眾入場見證話題鬼片

 

 【鬼影】、【連體陰】泰國大導班莊比辛達拿剛,睽違四年再次大銀幕搞「鬼」,他所執導的全新話題鬼片【淒厲人妻】,由亞洲小生馬力歐和泰國混血嫩模昆凌主演,上映近兩個月不僅打趴阿湯哥、巨石強生等主演的好萊塢大片,票房累積到上週末已正式突破十億泰幣,觀影人次高達一千二百五十萬,等於泰國每五個人就有一人看過本片,風靡程度媲美印度【三個傻瓜】、台灣【海角七號】,被國外媒體譽為東南亞的票房奇蹟。【淒厲人妻】改編自泰國歷史中最詭譎盛名的鬼傳說,找來年僅21歲泰國比利時混血嫩模黛薇卡(Davika Hoorne)出任男主角馬力歐的鬼妻小奈一角,外表神似台灣混血J女郎昆凌的黛薇卡,是Za彩妝、L’OREALSeventeen少女雜誌御用名模,【淒厲人妻】雖是她的大銀幕處女作,卻因本片榮登影史票房之冠,不僅讓她人氣水漲船高,她和馬力歐在片中的極佳化學反應也被影迷譽為「范特西銀幕情侶」。巧合的是,宣傳期間,馬力歐與黛薇卡互動頻繁親密,更剛好與交往多年的明星女友分手,導致泰媒稱黛薇卡是戀情終止導火線,盛傳兩人已開始約會,小三話題也恰巧引爆泰國演藝圈,與台灣片商取名諧音【淒厲人妻】不謀而合,被問及緋聞一事,馬力歐與黛薇卡有默契地否認,馬力歐表示:「我和黛薇卡就是兄妹情,從一開始到電影上映都是如此,媒體說的都不是事實。」被問及未來戀情的可能性,黛薇卡口徑一致表示:「我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在工作,現階段我心中只有工作,我把馬力歐當成哥哥看待,我們就像兄妹一樣。」

 

好萊塢報導者大篇幅報導【淒厲人妻】十億泰幣票房紀錄  

 

  打破泰國影史票房紀錄、今年暑假首部泰國話題鬼片【淒厲人妻】,由【鬼影】、【連體陰】泰國億萬大導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這次大玩顛覆,將泰國鄉野流傳最恐怖的鬼故事,改編成又恐怖又好笑的話題鬼片,不僅泰國打破影史票房紀錄,吸金十億泰幣驚人票房外,東南亞包括柬埔寨、印尼、緬甸等地都「嚇」出佳績,香港更狂賣兩千兩百萬台幣,打破香港泰國鬼片影史紀錄!台灣片商對本片深具信心,希望接力這股「淒厲」賣座炫風,大玩搞鬼創意,首次獲得泰國片商首肯,與信義威秀影城剛開幕的4DX影廳合作,將首創台灣影史首部4DX鬼片,觀眾將可在上映時親自進戲院體驗這部史上最身歷其境的話題鬼片,絕對要讓觀眾「嚇到尖叫、笑到閃尿!」。

 

【淒厲人妻】片中混血嫩模黛薇卡飾演等待丈夫回鄉的妻子小奈  

 

  除了開創台灣首部4DX鬼片外,片商對本片深具信心,因此破例開放兩場試膽活動,邀請大台北地區的人妻和OL進戲院親身體驗這部泰國影史最賣座的話題鬼片,即日起至6/9()中午十二點前,只要符合人妻和OL資格,寄MAIL至報名信箱vievisiontw@gmail.com,就可搶先報名觀賞【淒厲人妻】,觀賞完電影更有機會抽中市價1500元的泰式豪華按摩券乙張,喜愛恐怖片的女性觀眾們,只要符合人妻和OL資格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活動詳情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淒厲人妻】混血嫩模黛薇卡神似台灣J女郎昆凌  

 

  【淒厲人妻】故事描述戰爭期間小邁(馬力歐飾)必須離開懷孕妻子小奈(黛薇卡飾)出征,在從軍期間認識了四個同袍好友小特、老普、阿信跟阿艾。戰爭結束後,阿邁帶著四個朋友回到故鄉帕卡儂,並介紹他美麗的妻子和剛出生的孩子東東給眾人認識。但村莊卻開始流傳小奈因難產,母子早就去世的流言小特等四人對荒謬流言不予理會,卻沒想到數日後碧姨竟意外身亡,不祥的氣氛逐漸籠罩著帕卡儂,小奈的舉止也越來越奇怪,小邁卻依然沉浸在與妻兒重逢的幸福之中,絲毫沒有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不斷發生的事件及種種疑點不斷困擾著小特、老普、阿信跟阿艾,他們想盡辦法,甚至依據「只要從胯下往後看,就可以分辨誰是鬼」的傳說要證明關於小奈的流言,但卻也因此不斷掉入更深的疑雲之中為了拯救小邁他們出盡奇招,但在小奈的緊迫盯人之下屢屢徒勞無功。殺機逼近,他們該如何找出真相,拯救小邁逃出淒厲人妻的魔掌?

 

【淒厲人妻】男女主角馬力歐和黛薇卡性感登時尚雜誌  

 

 【淒厲人妻】將於628全台盛大上映,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搶先掌握電影新訊息!電影預告片www.youtube.com/watch?v=KEEdvOgQOlQ

 

比利時和泰國混血嫩模黛薇卡,人氣因【淒厲人妻】急速飆漲 【淒厲人妻】演員們開心慶功打破影史紀錄 【淒厲人妻】演員們日前一同歡慶票房突破十億泰幣 【淒厲人妻】混血嫩模黛薇卡神似台灣J女郎昆凌 【淒厲人妻】泰版嫩模昆凌是Za化妝品代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