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_16-27-04_apr_splice_d18_2376_steve_hoban_.jpg 

 

籌備背後

 

決定開拍之後的三個月內,前幾年完全延宕的事情全都加速進行。納塔利拍【異次元殺陣】時認識唐墨菲(Don Murphy),後者此時剛與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羊男的迷宮】編、導)成立製作公司「Angry Bull」。墨菲曾經數次遞劇本給納塔利,屢屢遭到拒絕。2005年,納塔利在葡萄牙認識戴托羅,兩人共餐之後又繼續長談,戴托羅希望能與納塔利合作。這次換納塔利將劇本寄給墨菲,「吉勒摩喜歡怪獸,這部電影又是從怪獸角度出發,」納塔利說。至於吉勒摩則認為這部電影「非常震撼,遊走道德邊緣又危險…在許多層面都跨越界線。我認為恐怖/科幻電影就該有這種能耐,就因為這個題材讓我覺得不自在,我才決定參予。」

 

有了「Copperheart Entertainment」的史提夫侯本加上「Angry Films」的吉勒摩戴托羅、唐墨菲加入,納塔利已經準備開拍,卻突然接到歷史悠久的Gaumont的來信,表示他們有興趣與納塔利合作。幾經考慮之後,納塔利寄出兩份劇本,而這家法國最大的製作公司也決定出資拍攝【人工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