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進化】人造美女與金獎影帝人獸交

製作團隊花費10年心血創造 全新人種 

民國9978

題材新穎又酷炫的科幻電影【人工進化】中,除了有金獎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飾演結合基 因的科學家--克里夫之外,另外一個重要的角色變種人「卓恩」也在片中有著吃重的演出,而飾演卓恩的女星是法國演員德爾菲娜尚內亞克(Delphine Chanéac),德爾菲娜的臉蛋很像是阿 湯嫂凱蒂荷姆斯和人氣女星卡麥蓉狄亞的綜合體,在片中她運用化妝和特效化身全新人種,而像野獸般的肢體動作也非常到位,最勁爆的是片中她還和如同是他父親 一般的安卓亞布洛迪來場「妖精打架」大演人獸交!!

 

德爾菲娜談論到拍攝這場戲時說:「我只覺得非常累,因為在拍攝這場戲時,我還要穿 戴超大翅膀,並且表現展翅的樣子,我們拍了一整個下午就拍完了,其實算很快,但是因為我背好痛,所以拍完只覺得累垮了。」本來就很沉默的安卓亞布洛迪只淡 淡表示:「本來看劇本以為會很難揣摩這樣的心境,因為他們的關係很像父女,想不到很快就拍好了。」

 

卓恩這個角色混合了科學和希臘神話中的獅頭羊身龍尾妖怪克邁拉 (chimera),她最讓人意外的就是細緻的美貌。製片吉勒摩戴托羅說:「我希望卓恩是個有人性,討人喜歡 的生物。」在片中安卓亞布洛迪也的確因為她的純真和原始的性感,而對她有奇怪的慾望。安卓亞布洛迪說:「我們會受到不是人類的生物所吸引,所以才會有美人 魚、天使,也沉迷於跟比我們更有力量的生物溝通。克里夫在片中越界,與這個他從小看到大的生物發生性關係。」

 

而導演表示 當初選擇德爾菲娜演出卓恩是因為她除了美麗絕倫之外,還略微中性化,她絕對有辦法從少女演到成年。此外,她也非常健壯,根本不需要替身。德爾菲娜則認為這 個角色既純真,又複雜。而且這個角色的腿有三個關節,有三根手指,一個尾巴和一對翅膀。儘管卓恩沒有任何對話,德爾菲娜設計獨特的顫音和喉音表達這個角色 的情感。安卓亞布洛迪認為片場有德爾菲娜尚內亞克在,實在是一大奢侈,因為若跟沒有生命的模型演戲就很難演得到位。莎拉波利發現自己從影以來,從未與某個 生物如此投緣。她除了喜歡傀儡版的卓恩之外(一有空就拍拍它),還說,「與不全然是人類的生物發展出情誼實在很有意思,它會引發你不同於平常的特質。」

 

本片的視覺 特效是由「C.O.R.E.」的視覺效果指導鮑柏蒙羅指導,他曾經與本片製片吉勒摩戴托羅合作【刀鋒戰士2】和【秘密客】,他在十年前就開始設計【人工進 化】的數位效果,2007年初卻又重頭來過。吉勒摩戴托羅表示:「這大概是我所做過計劃最縝密的電影,一切努力果然都值得。起初如果從電腦動畫角度來看, 這部電影並非無法拍攝,當然預算可就大不相同。然而十年前絕對拍不成,因為我們沒有德爾菲娜尚內克。她實在太棒了,卓恩在銀幕上的動作和感情絕對都出自德 爾菲娜。」

 

【人工進化】7月30日上映

 新影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