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_SPLICE_DAY21_2819.JPG 

 

【人工進化】金像獎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金屋藏嬌

人工美女引殺機

 

民國99618

史上最年輕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驚爆金屋藏嬌多時,優質型男形象不保?而且這位性感美女來頭不小,她可是經由擷取人類和動物的DNA所培養出來的「人工美女」,如此挑戰道德及科學的行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這是安卓亞布洛迪主演的新戲【人工進化】的劇情;在劇中,安卓亞布洛迪飾演科學家克里夫,他與夥伴艾兒莎(莎拉波莉飾演)進行極度危險的實驗:基因融合;而這場實驗的結果將會為人類帶來希望還是災難?

新影像2.JPG 

 

本片由【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西班牙奇幻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親手製造,找來【異次元殺陣】導演文森佐納塔利(Vincenzo Natali)合力呈現一個前衛的科幻驚悚鉅作,由【黑暗騎士】、【變形金剛】特效團隊齊力打造神秘獨特的人工怪物,為電影營造出最奇特震撼的視覺效果。安卓亞布洛迪表示「參與這部電影最讓我感到興奮的部份是,藉由片中的角色我得以親手培育一個自己親手創造的人工生物,就像小時候玩的電腦遊戲全部都成真了一樣」。法籍女星德爾菲娜尚內亞克(Delphine Chanéac)飾演人工生物---卓恩一角,這個全劇的關鍵人物擁有著細緻的外表及中性化的氣質,因為基因的混合,同時擁有人類與動物的特色而賦予了她神祕、危險卻又帶有點性感的氣質。德爾菲娜尚內亞克表示「歷史上這樣捉摸不定的美女都是引起災難的開端,或許從某些角度來看,這可能是部愛情電影,但事實的真相到底如何,就交由觀眾們去發掘囉」。


新影像.JPG 

 

男主角安卓亞布洛迪曾以【戰地琴人】勇奪奧斯卡,是影史最年輕的金獎影帝,近年重要作品包括了【金剛】、【戰慄時空】、【行騙天下】等。女主角則由加拿大才女導演,既是編劇亦是演員的莎拉波莉出任,主演過【活人生吃】、【別來敲門】等膾炙人口電影,亦曾執導過文藝片【妳的樣子】,獲得數項奧斯卡提名。


APR_SPLICE_DAY36_4584.jpg 

 

電影中,安卓亞布洛迪熱愛他的工作更富有探索科學極致的狂熱,飾演工作夥伴兼情人的女主角莎拉波莉和他兩人決心挑戰科學與道德的界線,著手進行融合動物與人類基因的實驗,儘管出資者拒絕,他們還是決定祕密進行。實驗結果就是創造出人工生物---卓恩,這種生物的生命週期相當迅速,從寶寶到成年只需要幾個月。卓恩的存在被極力隱藏,兩人與這個全新生物的關係也從科學面擴大到私人感情。卓恩的能耐遠超越了這對情侶的想像,卻也帶來空前絕後的大災難。

 

【人工進化】7月30日 全球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