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80_splice-2007-1.jpg

 

複製人歷史大紀事 

 

1953年   首次發現DNA結構

1966年   揭開基因碼的秘密

1983年   宣告複製人計畫失敗

1996年   複製羊桃莉誕生

1998  人類幹細胞研究禁令解除

2010年   史上首次結合人類和動物DNA的"卓恩"人造計畫成功

Sp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R_SPLICE_DAY21_2819.JPG 

 

【人工進化】金像獎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金屋藏嬌

人工美女引殺機

 

民國99618

史上最年輕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安卓亞布洛迪驚爆金屋藏嬌多時,優質型男形象不保?而且這位性感美女來頭不小,她可是經由擷取人類和動物的DNA所培養出來的「人工美女」,如此挑戰道德及科學的行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這是安卓亞布洛迪主演的新戲【人工進化】的劇情;在劇中,安卓亞布洛迪飾演科學家克里夫,他與夥伴艾兒莎(莎拉波莉飾演)進行極度危險的實驗:基因融合;而這場實驗的結果將會為人類帶來希望還是災難?

Sp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盛傳馬力歐因拍攝【淒厲人妻】和嫩模黛薇卡燃愛火      

 

票 房 狂 賣  1 0  億 泰 幣 打 趴 好 萊 塢 大 片    開 創 台 灣 影 史 首 部  4DX  鬼 

馬力歐驚傳分手別戀泰版混血嫩模昆凌?話題鬼片【淒厲人妻】也爆小三話題!

片商保證好看!特開免費人妻、OL試膽場  邀女性觀眾入場見證話題鬼片

 

 【鬼影】、【連體陰】泰國大導班莊比辛達拿剛,睽違四年再次大銀幕搞「鬼」,他所執導的全新話題鬼片【淒厲人妻】,由亞洲小生馬力歐和泰國混血嫩模昆凌主演,上映近兩個月不僅打趴阿湯哥、巨石強生等主演的好萊塢大片,票房累積到上週末已正式突破十億泰幣,觀影人次高達一千二百五十萬,等於泰國每五個人就有一人看過本片,風靡程度媲美印度【三個傻瓜】、台灣【海角七號】,被國外媒體譽為東南亞的票房奇蹟。【淒厲人妻】改編自泰國歷史中最詭譎盛名的鬼傳說,找來年僅21歲泰國比利時混血嫩模黛薇卡(Davika Hoorne)出任男主角馬力歐的鬼妻小奈一角,外表神似台灣混血J女郎昆凌的黛薇卡,是Za彩妝、L’OREALSeventeen少女雜誌御用名模,【淒厲人妻】雖是她的大銀幕處女作,卻因本片榮登影史票房之冠,不僅讓她人氣水漲船高,她和馬力歐在片中的極佳化學反應也被影迷譽為「范特西銀幕情侶」。巧合的是,宣傳期間,馬力歐與黛薇卡互動頻繁親密,更剛好與交往多年的明星女友分手,導致泰媒稱黛薇卡是戀情終止導火線,盛傳兩人已開始約會,小三話題也恰巧引爆泰國演藝圈,與台灣片商取名諧音【淒厲人妻】不謀而合,被問及緋聞一事,馬力歐與黛薇卡有默契地否認,馬力歐表示:「我和黛薇卡就是兄妹情,從一開始到電影上映都是如此,媒體說的都不是事實。」被問及未來戀情的可能性,黛薇卡口徑一致表示:「我一個禮拜幾乎每天都在工作,現階段我心中只有工作,我把馬力歐當成哥哥看待,我們就像兄妹一樣。」

 

好萊塢報導者大篇幅報導【淒厲人妻】十億泰幣票房紀錄  

 

  打破泰國影史票房紀錄、今年暑假首部泰國話題鬼片【淒厲人妻】,由【鬼影】、【連體陰】泰國億萬大導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這次大玩顛覆,將泰國鄉野流傳最恐怖的鬼故事,改編成又恐怖又好笑的話題鬼片,不僅泰國打破影史票房紀錄,吸金十億泰幣驚人票房外,東南亞包括柬埔寨、印尼、緬甸等地都「嚇」出佳績,香港更狂賣兩千兩百萬台幣,打破香港泰國鬼片影史紀錄!台灣片商對本片深具信心,希望接力這股「淒厲」賣座炫風,大玩搞鬼創意,首次獲得泰國片商首肯,與信義威秀影城剛開幕的4DX影廳合作,將首創台灣影史首部4DX鬼片,觀眾將可在上映時親自進戲院體驗這部史上最身歷其境的話題鬼片,絕對要讓觀眾「嚇到尖叫、笑到閃尿!」。

 

【淒厲人妻】片中混血嫩模黛薇卡飾演等待丈夫回鄉的妻子小奈  

 

  除了開創台灣首部4DX鬼片外,片商對本片深具信心,因此破例開放兩場試膽活動,邀請大台北地區的人妻和OL進戲院親身體驗這部泰國影史最賣座的話題鬼片,即日起至6/9()中午十二點前,只要符合人妻和OL資格,寄MAIL至報名信箱vievisiontw@gmail.com,就可搶先報名觀賞【淒厲人妻】,觀賞完電影更有機會抽中市價1500元的泰式豪華按摩券乙張,喜愛恐怖片的女性觀眾們,只要符合人妻和OL資格千萬別錯過這難得的機會,活動詳情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淒厲人妻】混血嫩模黛薇卡神似台灣J女郎昆凌  

 

  【淒厲人妻】故事描述戰爭期間小邁(馬力歐飾)必須離開懷孕妻子小奈(黛薇卡飾)出征,在從軍期間認識了四個同袍好友小特、老普、阿信跟阿艾。戰爭結束後,阿邁帶著四個朋友回到故鄉帕卡儂,並介紹他美麗的妻子和剛出生的孩子東東給眾人認識。但村莊卻開始流傳小奈因難產,母子早就去世的流言小特等四人對荒謬流言不予理會,卻沒想到數日後碧姨竟意外身亡,不祥的氣氛逐漸籠罩著帕卡儂,小奈的舉止也越來越奇怪,小邁卻依然沉浸在與妻兒重逢的幸福之中,絲毫沒有發現不對勁的地方。不斷發生的事件及種種疑點不斷困擾著小特、老普、阿信跟阿艾,他們想盡辦法,甚至依據「只要從胯下往後看,就可以分辨誰是鬼」的傳說要證明關於小奈的流言,但卻也因此不斷掉入更深的疑雲之中為了拯救小邁他們出盡奇招,但在小奈的緊迫盯人之下屢屢徒勞無功。殺機逼近,他們該如何找出真相,拯救小邁逃出淒厲人妻的魔掌?

 

【淒厲人妻】男女主角馬力歐和黛薇卡性感登時尚雜誌  

 

 【淒厲人妻】將於628全台盛大上映,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搶先掌握電影新訊息!電影預告片www.youtube.com/watch?v=KEEdvOgQOlQ

 

比利時和泰國混血嫩模黛薇卡,人氣因【淒厲人妻】急速飆漲 【淒厲人妻】演員們開心慶功打破影史紀錄 【淒厲人妻】演員們日前一同歡慶票房突破十億泰幣 【淒厲人妻】混血嫩模黛薇卡神似台灣J女郎昆凌 【淒厲人妻】泰版嫩模昆凌是Za化妝品代言人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校園首映導演演員和全校兩千多名師生一起大合照  

 

書瑤藉繩力女孩的純真重溫校園  千霈與吳老師本尊相見歡!

陳綺貞力挺【志氣】校園首映引尖叫  郭書瑤、楊千霈和兩千名師生一同感動落淚

Yahoo!

 

  改編自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繩力女還們背後真實辛苦故事搬上大銀幕的賀歲國片【志氣】,今天導演張柏瑞、主要演員郭書瑤、楊千霈、夏安以及八位景女拔河隊參與演出的繩力女孩們,帶著【志氣】電影完成品,回到景美女中,和全校兩千名師生分享這個屬於景美女中驕傲、榮耀全世界的勵志電影。知名歌手亦是景美傑出校友的陳綺貞,以及台北市議員亦是景女校友會榮譽會長的陳玉梅,都以實際行動回到母校,支持勵志感動的賀歲國片【志氣】,並且為拔河隊的繩力女孩和全校學妹們加油打氣。首映現場,郭書瑤和楊千霈帶領全校兩千名同學一起合唱小小校歌,場面溫馨感人,而撥空前來支持的陳綺貞,出場時也獻唱兩句「共看月亮,共數星星」,讓不知道她會來的全場景美同學尖叫鼓掌,為首映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

 

  熱血勵志的賀歲國片【志氣】,全片有一半以上的場景在景美取景拍攝,從前製到拍攝過程獲得景美女中校長、拔河隊郭昇教練以及全校師生的大力支持,感謝校方全面協助的張柏瑞導演,也在拍攝前承諾校長,電影完成後一定首先將【志氣】帶回學校給全校師生觀賞,以答謝對於學校全力支持。片中主要演員郭書瑤、楊千霈和夏安也闊別三個月再次重返景美校園,三個人都特別緊張激動。在電影裡飾演吳老師的千霈表示:「去年八月中【志氣】在景美校園拍攝,非常感謝學校和同學們給我們很多協助,讓【志氣】能順利拍攝完成,在電影裡扮演老師,結果拍久了繩力女孩們看到我都會叫我老師,讓我就好像融入景美女中的一部分一樣。 女主角書瑤表示:「因為我很早就開始邊工作邊唸書,這次因為【志氣】能夠在景美女中重新體驗校園生活,和拔河隊的繩力女孩們一起,讓我就像回到學校純真的生活,也謝謝景美的老師與同學們的照顧,在這裡拍戲每天都非常開心,剛我和千霈進來就一直在聊在哪些地方拍攝,像體育館和操場的戲都讓我相當難忘。」

 

陳綺貞今天特地起大早回母校力挺【志氣】,與主要演員合影  

 

  今天首場大規模的校園首映活動,兩千多名師生將景美女中大禮堂擠得水泄不通,許多景女同學們都表示非常期待看到這部電影,直說:「電視上都有說要把拔河隊的同學故事拍成電影,老師說我們可以在放寒假前上課的最後一天,在學校可以先看到,很期待!」更有女同學搶著說:「電影預告讓我們非常感動,我們以拔河隊的繩力女孩們為榮唷!」首映活動上除了【志氣】導演與演員們外,景美女中校友會榮譽會長,亦是台北市議員陳玉梅撥空前來支持【志氣】,另外知名暢銷歌手,同樣景美女中畢業傑出校友陳綺貞,也特別起大早回母校,只為了以實際行動支持【志氣】,並且給予繩力女孩的加油打氣,陳綺貞表示:「今天能夠被邀請回到母校參與首映非常榮幸,我覺得青春的執著是最可貴的,我期望我自己可以永遠是個高中生,就像繩力女孩一樣再跟夢想拔河的每一天,都有不放手的志氣,我相信在場的每個同學,每個人動人的故事未來都會成為一部動人的電影,祝福你的未來,也祝福景美女中拔河隊今年世界運動會能輕輕鬆鬆地拿到冠軍,希望【志氣】能夠帶給大家新的一年更高昂的志氣,面對夢想也像拔河一樣永遠不要放手,原本導演有找我創作電影配樂,但很可惜錯過了這個機會,這部電影引發更多生活的激情,也希望大家能進戲院支持,讓更多人夠看見學妹們的努力與堅持!」

 

首映會上,傑出校友陳綺貞勉勵學妹不放棄夢想,並邀請大家農曆春節進戲院看志氣  

 

  第一次要把完成的作品放映在所有學校師生面前,書瑤和千霈在放映前都非常緊張,書瑤笑說:「這是我第一次完整看電影,我現在心臟跳得超快,希望不辜負大家的期待。」而楊千霈,今天也趁著校園首映場,終於和真實景美女中體育組吳老師本尊相見歡,兩人雖然未曾見過面,但因為【志氣】讓兩人一見如故,千霈興奮地說:「終於見到吳老師本尊,吳老師好!向你致上最高的敬意,今天第一次見到吳老師本人,她就像劇本裡一樣溫柔漂亮,而且氣質超好的,謝謝郭教練和吳老師對學生們的關愛!」已經看過【志氣】吳老師對於千霈的演出非常喜歡,更稱讚千霈非常漂亮,演得非常地好!電影放映後,張柏瑞導演和郭書瑤、楊千霈、夏安、八位參與演出的繩力女孩,一同上台向全校師生致謝,兩千多名的師生掌聲近五分鐘,不少同學都感動落淚,書瑤和千霈以及繩力女孩們更是激動到哭成一片,現場感動的氛圍達到最高點。屬於台灣人驕傲的景美女中拔河隊所改編成的賀歲國片【志氣】,今日起Yahoo!奇摩電影也將全台獨家首播【志氣】全新比賽篇花絮(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4522&pid=12030),將讓全台觀眾感受這些拔河女孩們認份不認命、屬於台灣人最純真質樸又感動人心的「志氣」精神!

 

【志氣】郭書瑤和楊千霈與真實拔河隊郭教練,吳老師合影  

 

  由新銳導演張柏瑞執導,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主演,將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的勵志國片【志氣】,故事描述一個隔代教養的單親高中女生春英(郭書瑤飾),春英這名字是阿嬤幫她取的,意思是說有存擱有閒,因家庭環境的關係,她獨自一人離鄉背井來到台北就學,她代表著大部份拔河隊同學的家庭背景,因為這些拔河隊的同學,大部份來自單親和經濟狀況不佳的家庭,但孩子們非常正向,反而因為沒有退路的家庭背景,使得她們在課業及拔河的訓練,比常人更加努力。這群拔河女孩們在嚴格認真的郭教練(莊凱勛飾)帶領,以及熱心溫柔的吳老師(楊千霈飾)輔導下,揮灑著她們的汗水與淚水,一步一腳印,用力拉出屬於她們的一片天,向全世界證明她們的志氣!改編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勵志國片【志氣】,將於201328農曆春節檔盛大上映!立即按讚成為【志氣】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AspirationOfTOW)

 

電影放映完,景美女中校長和郭書瑤深深的擁抱 電影放映完,書瑤和千霈被現場兩千名學生又哭又笑的氛圍給感動到哭紅眼眶 首映會上,傑出校友陳綺貞勉勵學妹不放棄夢想,並邀請大家農曆春節進戲院看志氣 【志氣】飾演吳老師的千霈終於和景女吳老師本尊相見歡

【志氣】郭書瑤今天不畏寒風回到拍攝的景美女中參與首映 【志氣】今日於景美女中舉行校園首映,與全校兩千名師生一起看電影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志氣】正式海報,展現繩力女孩們滿滿的志氣與活力  

 

景美女中拔河隊「志氣」歲末跨年、元旦升旗唱國歌  陪台灣歡度民國102年!

【志氣】青春海報出爐!繩力女孩純真和郭書瑤爭排名  昆凌扮儀隊耍刀不喊苦

熱 血 正 式 海 報 志 氣 出 擊      農 曆 春 節 一 同 歡 樂 感 

 

  感動全台灣的景美女中拔河隊真實故事,不僅獲得各大新聞媒體報導和紀錄片拍攝外,如今這些十五六歲少女們靠著毅力與汗水勇奪世界冠軍的背後動人故事將躍上大銀幕,改編為青春熱血的賀歲國片【志氣】,要在明年農曆春節讓全台觀眾看見這段為台灣爭光的勵志故事!今天【志氣】發佈正式海報,包括主要演員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夏安和昆凌外,參與演出的八位真實景女拔河隊繩力女孩也一同入鏡,一同穿上戲中世界大賽時的藍白紅的國旗運動拔河服,並且舉起「志氣」加油手勢,除了展現運動員的青春活力外,更為這部明年春節唯一勵志國片添增過年的歡樂喜氣!有趣的是,因拍攝而感情融洽的書瑤與八位繩力女孩,昨晚首次聚首一同上電視節目宣傳,再次見面的書瑤和小朋友們七嘴八舌聊天說笑,還彼此吐槽鬥嘴,生平首次躍上海報的拔河隊女孩們,看到海報上有自己的身影,眼睛全為之一亮,開心笑說好棒唷,其中曾參與世界冠軍比賽的繩力女孩阿摩斯,對書瑤大開玩笑說:「為什麼妳可以站在這麼中間,擺這麼可愛的POSE」讓書瑤又氣又好笑:「跟你們在一起害我都沒形象了啦!」由此可見女孩們和郭書瑤的感情超麻吉!

 

【志氣】拍攝本片郭書瑤和繩力女孩們成為感情超好的麻吉  

 

 

  今日登場的正式海報,除了主要演員郭書瑤、莊凱勛和楊千霈外,其中特別演出的昆凌扮相也首次曝光,為了【志氣】深受感動的昆凌,獻出個人首次大銀幕處女作,穿上景美女中儀隊制服,在片中飾演很照顧郭書瑤的儀隊隊長學姊。這次在片中為了詮釋校園最風雲的儀隊隊長角色,呈現儀隊俐落熟練的專業姿勢,昆凌不僅親自向真實景女儀隊隊長請益,更接受包括儀態、指揮、耍刀等嚴格訓練,昆凌表示:「儀隊相當嚴格,不僅身體要直挺外,服裝儀容更要非常整齊,劇組幫我安排真實的儀隊隊長在旁指導,並教導我耍指揮刀的技巧,刀又重又硬,其實比大家想像中還要困難與辛苦,練習過程多次不小心打到手,很快就紅腫,就讓我更能體會她們專業表演的背後,是付出了多大的努力。」對於昆凌的表現,導演張柏瑞讚譽有加:「雖然昆凌沒有任何大銀幕的演出經驗,但她非常聰明也很肯學習,這次在電影裡希望呈現出景美女中兩個相當優秀的團隊—拔河隊和儀隊,雖然運動項目不同,大眾認知的外型與形式非常不同,但我想表達出不管是拔河隊或儀隊,她們都默默耕耘付出許多努力與心血,才能有完美的豐收成果。也因此讓昆凌飾演的儀隊隊長,展現出對拔河隊學妹的關懷,因為她知道她們都一樣在默默耕耘,為夢想努力前進。」

 

【志氣】片中昆凌飾演照顧郭書瑤的儀隊學姊,一起幫繩力女孩加油打氣  

 

  屬於台灣人驕傲的景美女中拔河隊,這些繩力女孩們今年歲末也將帶著豐收的成果,陪台灣一起倒數跨年,並且迎接元旦的日出,景女拔河隊將於1231在市政府跨年晚會上,將和【逆光飛翔】的黃裕翔、其他14所高中學校同學一同演唱表演「風箏」,而元月1日更將在凌晨起大早,代表擔任民國102年元旦升旗國歌領唱的重責大任,將陪台灣全體民眾一同倒數並迎接新的一年,對於繩力女孩們代表台灣唱國歌,郭書瑤、莊凱勛和楊千霈都為這些女孩們感到驕傲!為了一同分享繩力女孩們擔任台灣元旦開唱國歌的這份榮耀, 1231將於Yahoo!奇摩電影全台獨家首播【志氣】電影正式預告,將讓全台觀眾搶先感受這些拔河女孩認份不認命、屬於台灣人最純真質樸的「志氣」精神!

 

【志氣】拍攝拔河戲訓練辛苦,郭書瑤全親自來  

 

  由新銳導演張柏瑞執導,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夏安主演,將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背後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的勵志國片【志氣】,故事描述一個隔代教養的單親高中女生春英(郭書瑤飾),春英這名字是阿嬤幫她取的,意思是說有存擱有閒,因家庭環境的關係,她獨自一人離鄉背井來到台北就學,加入從未贏過的,她代表著大部份拔河隊同學的家庭背景,因為這些拔河隊的同學,大部份來自單親和經濟狀況不佳的家庭,但孩子們非常正向,反而因為沒有退路的家庭背景,使得她們在課業及拔河的訓練,比常人更加努力。這群拔河女孩們在嚴格認真的郭教練(莊凱勛飾)帶領,以及熱心溫柔的吳老師(楊千霈飾)輔導下,揮灑著她們的汗水與淚水,一步一腳印,用力拉出屬於她們的一片天,向全世界證明她們的志氣!改編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勵志國片【志氣】,將於201328農曆春節檔盛大上映!立即按讚成為【志氣】粉絲團的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AspirationOfTOW),為繩力女孩們加油

 

深受景女拔河隊真實故事感動的昆凌,為【志氣】獻出大銀幕初體驗

【志氣】身穿同樣知名的景女儀隊制服的昆凌,為詮釋苦練耍刀【志氣】景美女中拔河隊將代表台灣擔任總統府員但領唱國歌重責大任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志氣】瑤瑤親自跪膝擦拭河道,以及所有拔河訓練  


瑤瑤被讚拔河神童  笑稱比腕力演藝圈線上女星無人能敵

郭書瑤挑戰【志氣】魔鬼訓練  堅決不用替身向彭于晏看齊

大談「志氣」精神  感動表示繩力女孩改變她的人生

 

  去年感動勵志、鼓舞人心的熱血國片【翻滾吧阿信】風靡全台,彭于晏為戲練出結實六塊肌,體脂肪下探6%,獲得影評觀眾一致好評,不僅票房長紅更因此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年改編自景美女中拔河隊真實故事的勵志國片【志氣】,女主角郭書瑤為求自然,全片素顏演出拔河隊繩力女孩,並接受大量魔鬼體能與拔河訓練,難度甚高的拔河戲劇組安排了替身,瑤瑤一口回絕不用替身,就算再疼痛辛苦也堅持全程親自上陣。拍戲過程瑤瑤天天跟著真實拔河隊女孩進行訓練,每天體能課程包括十圈操場、各三十下蛙跳、伏地挺身、仰臥起坐、伸展拉筋、舉啞鈴、懸吊拔河繩等重量訓練更少不了,基本訓練完畢後更接著三至五小時的拔河技能訓練,這些特訓對從未經歷過的女演員來說,更是極大的困難挑戰,兩個月拍攝下來,瑤瑤不論雙手、膝蓋或全身都是破皮瘀青,而且體脂肪更從原本18降至14,體態勻稱紮實,為戲拼命媲美女版彭于晏。瑤瑤笑稱:「訓練真得很辛苦,說不定和當兵一樣操,這兩個月訓練下來,我想演藝圈線上的女明星可能沒有人比腕力可以贏我了。」


【志氣】瑤瑤練習完手臂紅腫吃盡苦頭  

 

  真實故事改編的感人國片【志氣】,將台灣之光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背後的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為了能真實揣摩拔河隊女孩,郭書瑤每天準時一早到學校報到,親自參與每一項景美女中拔河隊選手該做的所有訓練,更包括打掃體育館環境,以及跪著用抹布擦拭最重要的河道,此外,更接受拔河隊繩力女孩的指導,學習拔河握繩、姿勢、運用力氣等專業訓練,專業拔河危險性相當高,往往選手都至少要訓練兩三年時間才能安全上手,也因此瑤瑤抓緊拍攝空檔全心投入練習,並迅速抓住拔河要領與正確姿勢,對於瑤瑤的努力,導演張柏瑞也深深被感動:「一個專業的拔河國手必需經過多年的訓練,瑤瑤必須要讓觀眾相信她是一名專業拔河選手,但讓人驚喜的是,瑤瑤學習能力超強,在開拍前所有的姿勢都已經和專業的拔河選手一樣,這點甚至讓其拔河隊同學都大吃一驚。」瑤瑤訓練進步神速,幾乎就像是拔河隊一員的成果,讓拔河隊女孩們都嘖嘖稱奇,尤其片中飾演冠平一角,並身兼指導她的景美女中拔河隊成員王孜沄更是大讚直稱她為「拔河神童」,讓常常訓練到體力透支的瑤瑤哭笑不得。長期和拔河隊繩力女孩們相處,讓瑤瑤充分感受她們的志氣精神,更被這些小女生努力不懈的勇氣與毅力給深深感動,瑤瑤表示:「拔河過程非常辛苦,但當我一想道這些小女孩每天都是這樣練習,我真的就會覺得自己絕對要更努力,我希望這部電影能夠讓更多人了解拔河這項運動,也更能體會這些繩力女孩們在榮耀背後,比任何人都還要辛苦與努力付出。」瑤瑤為電影辛苦訓練的花絮影片,今日於Yahoo!奇摩電影獨家首播(http://tw.movies.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4522&pid=11825 ),將看見最真實堅毅的繩力女孩郭書瑤。

 

【志氣】為加強訓練體能,瑤瑤片中和隊友一同加強練習  


  為了【志氣】電影宣傳,今天瑤瑤也特別和參與演出的景美女中拔河隊繩力女孩安捷、阿摩斯一同前進世新大學,與三百名大學生分享電影拍攝甘苦過程,此外更宣布電影與遠見雜誌合作的「志氣圓夢計劃」正式開跑(http://www.gvm.com.tw/event/201212_stepbacktoglory/index.html )1220日起上遠見雜誌官網和和七位親朋好友報名「志氣圓夢計劃」,讓電影【志氣】和遠見雜誌一同協助圓夢,冠軍將可獲得八萬元獎金!瑤瑤表示:「由於拔河是八人要齊心協力一同完成的運動,因此我們希望這次的【志氣】圓夢計劃傳達這樣的理念,身旁的親朋好友都可能是你一輩子最大的力量,歡迎有夢想的朋友們組隊八人一同報名參加。」除了圓夢計劃外,瑤瑤也特別在世新大學舉辦志氣抱抱會,希望在迎接2013年的歲末,將電影裡的【志氣】傳遞給所有人,因此現場開放讓學生鼓起勇氣上台大喊2013年志氣願望,瑤瑤就給予溫暖的志氣擁抱,預祝有夢者能在明年完成最美的夢想,現場許多男同學都踴躍舉手,紛紛上台大喊自己的志氣夢想,只為了能夠獲得瑤瑤的志氣抱抱,更有同學擁抱完大呼自己擁有無比勇氣,絕對會努力實現自己的志氣夢想!

 

【志氣】郭書瑤和景女拔河隊演員安捷和阿摩斯與現場學生一同志氣合影  


  由新銳導演張柏瑞執導,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于美人、昆凌、陳幼芳、高玉珊、蹦蹦哥、高盟傑主演,將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的勵志國片【志氣】,將於明年28日農曆春節檔全台盛大上映,故事描述一個隔代教養的單親高中女生春英(郭書瑤飾),春英這名字是阿嬤幫她取的,意思是說有存擱有閒,因家庭環境的關係,她獨自一人離鄉背井來到台北就學,她代表著大部份拔河隊同學的家庭背景,因為這些拔河隊的同學,大部份來自單親和經濟狀況不佳的家庭,但這些孩子非常的正向,反而因為沒有退路的家庭背景,使得她們在課業及拔河的訓練,比常人更加努力。這群拔河女孩們在嚴格認真的郭教練(莊凱勛飾)帶領,以及熱心溫柔的吳老師(楊千霈飾)輔導下,揮灑著她們的汗水與淚水,一步一腳印,用力拉出屬於她們的一片天,向全世界證明她們的志氣!改編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勵志國片【志氣】,將於201328日農曆春節檔盛大上映!立即按讚成為【志氣】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AspirationOfTOW),分享志氣貼紙寫下2013年的志氣願望,救有機會獲得【志氣】演員郭書瑤、莊凱勛和楊千霈精心準備的新年開運好禮!


【志氣】與許志氣願望的大學生志氣抱抱 【志氣】瑤瑤練出好體能,笑說演藝圈線上女演員比腕力無人能敵 【志氣】瑤瑤以一席黃色小洋裝出席校園活動 【志氣】為訓練瑤瑤體脂肪下降至14 【志氣】河道對於拔河隊相當重要,瑤瑤也得親自下場擦拭河道 【志氣】拔河過程讓瑤瑤體會拔河女孩們的努力與辛苦 【志氣】拔河隊高一生需整理好拔河協與器材 【志氣】每天需要伸展拉筋練習,瑤瑤和拔河隊同學一同熱身 【志氣】今日瑤瑤宣佈電影與遠見雜誌合作的圓夢計劃活動開跑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志氣】莊凱勛拍攝時真被瑤瑤逼真倔強演技給氣到發抖  


郭書瑤【志氣】含淚倔強太逼真  莊凱勛氣到發抖怒罰兩百下蛙跳

瑤瑤與女孩們的金馬集氣驚喜信  讓凱勛感動定心

 

 

  真實故事改編的感人國片【志氣】,改編自台灣之光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背後的動人故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提名的莊凱勛,繼【候鳥來的季節】演活粗曠不得志的工人角色後,將在【志氣】中挑戰現實生活中溫柔堅定的景女拔河隊硬漢郭教練,片中郭書瑤飾演的高校少女春英,為了聲援拔河隊受傷同伴,而和莊凱勛飾演的郭教練產生激烈衝突,瑤瑤為這場戲全神投入,含淚倔強的自然神情,以及出言不遜的態度,拍戲當場大大激怒凱勛,讓他氣到發抖!談及這場戲,凱勛表示:「拍【志氣】前,對瑤瑤的印象就是甜甜的女生,沒想到拍爭執戲的時她完全融入春英的角色,她眼神的強度和韌性充滿挑釁,拍攝時我是真的徹底被她激怒,氣到邊唸台詞邊發抖,當下瑤瑤完全不再是甜美女孩,而是真正的運動員。」對此,瑤瑤笑著說:「春英是個個性好勝倔強的女孩,也因此和教練意見相反時她很堅持己見。其實拍攝時凱勛哥訓斥我,大聲叫我離開體育館,真的把我給嚇壞了,但當下我真的覺得像是春英上身,直覺反應絕對不能輸,所以拍那場戲我們的態度和口氣都非常衝,沒想到他後來私下跟我說他被我給氣到發抖。」


【志氣】凱勛與瑤瑤的爭執戲兩人都完全投入角色之中  

 

  【志氣】片中除了瑤瑤和新人夏安外,其他拔河隊的女孩們都是真實的景美拔河隊繩力女孩,為了揣摩真實生活中的郭教練,拍攝前凱勛不僅天天到學校報到,偷偷一旁觀察郭教練指導拔河隊女孩們的神情模樣,拍攝期間為了建立出教練的威嚴感,更刻意和瑤瑤與繩力女孩們保持距離。一場處罰春英的蛙跳戲,其他拔河隊的繩力女孩們挺身而出幫忙跳的戲,為了符合不同鏡位需求,瑤瑤光拍攝就跳了將近兩百下,即使鐵腿也不喊苦,而初次拍電影的其他素人拔河隊女孩們,真情流露幫忙蛙跳的自然演出,除了劇情上的情緒渲染外,蛙跳的嚴格訓練讓這些素人女孩們,回想起為了世界冠軍比賽所經歷的嚴格訓練與努力過程,讓瑤瑤和其他九位女孩們拍到哭成一團,讓共戲的凱勛與千霈也紅了眼眶。

 

  深受感動的瑤瑤表示:「片中教練對春英說:『妳要記得,拔河沒有個人的英雄,這些幫你跳蛙跳的同學,有可能都是你這一輩子最大的力量』,這句話完全開啟我的眼淚開關,和這些繩力女孩們一起訓練,真實去了解拔河這項運動,拔河是團隊合作,和妳同一條繩子上的這些女孩,她們透過繩子感受彼此,是互相一輩子最大的力量。拍完這場戲,我和女孩們哭成一團,真的很感謝她們帶給我不同的生命經驗。」而凱勛也親眼目睹整個過程,他在鏡頭外徹底崩潰落下了男兒淚:「瑤瑤拍攝過程和這些女孩們都成為真正的朋友,這些拔河女孩們的演出都是沒有經過計算的,全都是真情流露,即使演了這麼多年的戲,當下還是被這些女孩們真誠而純潔的表演給深深感動,忍不住想要衝進去抱抱所有的繩力女孩們,因為她們戲裡戲外都真的很努力。」


【志氣】瑤瑤和拔河隊女孩拍戲過程感情融洽  

 

  因拍攝【志氣】成為好友的瑤瑤和凱勛,金馬獎頒獎前夕,瑤瑤和其他繩力女孩們更為凱勛教練集氣親筆寫下驚喜祝福信,瑤瑤在信上寫著:「凱勛哥,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李春英&郭小瑤上」原本因頒獎典禮逐漸逼近,逢人就問而感到有些煩躁的凱勛,笑說一收到繩力女孩們的集氣祝福信,整個人心都定了下來,雖然沒能順利拿獎,但有繩力女孩的貼心祝福,凱勛表示一點也不失落!

 

【志氣】凱勛飾演的郭教練對春英諄諄教誨  


  由新銳導演張柏瑞執導,郭書瑤、莊凱勛、楊千霈、于美人、昆凌、陳幼芳、高玉珊、蹦蹦哥、高盟傑主演,將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動人故事搬上大銀幕的勵志國片【志氣】,將於明年28日農曆春節檔全台盛大上映,故事描述一個隔代教養的單親高中女生春英(郭書瑤飾),春英這名字是阿嬤幫取的,意思是說有存擱有閒,因家庭環境的關係,她獨自一人離鄉背井來到台北就學,她代表著大部份拔河隊同學的家庭背景,因為這些拔河隊的同學,大部份來自單親和經濟狀況不佳的家庭,但這些孩子非常的正向,反而因為沒有退路的家庭背景,使得們在課業及拔河的訓練,比常人更加努力。這群拔河女孩們在嚴格認真的郭教練(莊凱勛飾)帶領,以及熱心溫柔的吳老師(楊千霈飾)輔導下,揮灑著她們的汗水與淚水,一步一腳印,用力拉出屬於她們的一片天,向全世界證明她們的志氣!


【志氣】拔河隊女孩們自願為春英蛙跳  

 

  前陣子剛曝光的短短一分鐘【志氣】前導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p5X24RDwTEg)推出後,獲各界熱烈迴響,不少網友讚賞瑤瑤具有職業拔河選手架勢,勵志感動的氛圍相當讓人期待,目前【志氣】官方粉絲團正舉辦按讚分享預告活動(http://www.facebook.com/AspirationOfTOW),將有機會和好友一起獲得亞瑟士ASICS志氣運動手環!改編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勵志國片【志氣】,將於201328農曆春節檔盛大上映!


【志氣】瑤瑤為蛙跳戲罰跳將近兩百下,敬業不喊苦 【志氣】拍罰蛙跳戲,女孩們和瑤瑤真摯的哭成一團  

【志氣】瑤瑤含淚倔強演出讓金馬提名的莊凱勛讚賞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顛倒世界】吉姆和克絲汀有浪漫唯美的親吻戲  


左擁克絲汀鄧斯特、右抱安海瑟薇  吉姆直呼超幸運

吉姆史特格斯【顛倒世界】苦當癡情男  180度顛倒翻轉跑跳弄傷重要部位

台灣搶先全球雙十國慶檔上映!  上臉書粉絲團分享預告抽情人對飾

 

  好萊塢今年最受矚目的科幻愛情鉅作【顛倒世界】(Upside Down),片中耗資六千萬美金打造上下顛倒、相反引力卻互相連結的科幻題材,讓全球影迷備受期待,曾以【真愛挑日子】中飾演玩世不恭帥氣男主角的吉姆史特格斯,一改大銀幕形象,在科幻愛情新片【顛倒世界】中苦當癡情男,在貧苦的底下世界中相遇上層世界的克絲汀鄧斯特,兩人相隔一片天空,阻礙著引力與法律,片中吉姆不顧危險勇敢深情的追愛行徑,絕對讓女影迷們傾倒。不過看似浪漫的橋段,事實上他卻慘遭導演苦操,片中從底下世界翻轉到上層世界的引力變化橋段,導演胡安狄亞哥索納斯要求吉姆一鏡到底「顛倒」重力位置,吉姆必須吊鋼絲直接180度翻轉身體站在天花板上並跑跳逃亡,為了在大銀幕上看起來重力從上轉移到下的說服力,光這幕就拍一整個下午,翻到吉姆暈頭轉向,讓他直呼吃不消:「這場戲非常辛苦,導演胡安既才華洋溢又極度瘋狂,我整個下午都在試圖像是後空翻一樣180度從地面上翻轉到天花板上,我翻轉到頭都暈了,搞不清楚哪裡才是地面。雖然很有趣,但伴隨著疼痛,至於痛的位置我想太私密了我就不便多說。」

 

【顛倒世界】吉姆為顛倒吊鋼絲吃盡苦頭  


  近年來演藝事業越來越寬廣的吉姆史特格斯,由於【顛倒世界】打造前所未見的科幻世界,光特效與後製工作就耗費兩年半的時間進行,也因此反而後來吉姆與安海瑟薇所拍攝的賣座愛情片【真愛挑日子】先行上映,對於先後兩部截然不同的愛情電影,並且和兩大好萊塢美女在大銀幕上浪漫親吻,吉姆大笑自己是個超幸運的人:「我和克絲汀、安都合作的非常愉快,拍攝【顛倒世界】時我和克絲汀幾乎都是在鋼絲上渡過拍攝時光,我們在片場裡常互相玩耍開玩笑,一起體驗導演和劇組創造出的科幻世界。【顛倒世界】拍完後,我立即開始拍攝【真愛挑日子】,安非常隨和可愛,我們合作上也非常愉快。能夠和她們合作,又能參與到很酷的拍攝,真的很幸運。」而最近吉姆也參與了卓斯基姊弟檔導演的科幻新作【雲圖】,最近在多倫多影展首映獲得不少好評,片中吉姆靠特效挑戰輪迴下多樣面貌的不同人物,和湯姆漢克、荷莉貝瑞等演技巨星飆戲下,對他來說更是全新的挑戰。


【顛倒世界】吉姆抗引力尋真愛  

 

  由坎城影展短片獎得主、阿根廷才導胡安狄亞哥索納斯所執導的科幻視覺鉅作【顛倒世界】,這部融合科幻特效與浪漫愛情的新片,找來【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製作團隊、【關鍵報告】【鐘點戰】美術執導,耗資六千萬美金打造浩瀚無垠的科幻世界,從前製、拍攝到後製特效耗時兩年半精心製作,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超乎想像的幻想空間之中!對於片中的特效場景,吉姆表示:「【顛倒世界】是個全新原創的電影,這部片結合綠幕和美術設計搭設的獨特場景進行拍攝,真的非常與眾不同。就像就像當年的【全面啟動】一樣,我希望【顛倒世界】也會帶給大家一樣的驚豔和超乎想像的感受。


【顛倒世界】結合綠幕和打造場景拍攝,吉姆吊鋼絲辛苦拍攝  

 

  【顛倒世界】,故事描述想像一個星球裡連結著兩個世界,一個在上、一個在下,不論是城市、森林、海洋,甚至人們卻都彼此顛倒,依照著相反的引力而作息,雖只有一線之隔,但卻是兩個完全觸摸不到的世界。在顛倒世界中,人們各自生活工作,互不干涉,法律更嚴明規定不能和另個世界的人們溝通,亦不能試圖跨越。亞當(吉姆史特格斯飾)是貧困底下世界裡面的平凡人,小時候他偶然見到了來自富裕上層世界的女孩伊達(克絲汀鄧斯特飾),雖然兩人相距世界之隔,但童年的兩小無猜,在長大後漸漸變成不可能有結果的愛戀。長大成人的亞當,某天再次見到伊達,但他們兩人之間阻隔著地心引力和嚴格律法,無法長相廝守,這兩人該如何跨越重重阻礙,讓戀情開花結果呢?片商今日於臉書粉絲團舉辦和好友一同體驗【顛倒世界】預告,抽情人對飾、電影票的好康活動,詳情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查詢。


【顛倒世界】吉姆史特格和克絲汀鄧斯特相處愉快成為好友  


 【顛倒世界】台灣將搶先全球109國慶檔全台盛大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海樂影業官網http://www.deepjoy.com.tw或威視電影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查詢。


【顛倒世界】吉姆史特格為愛不顧危險試圖跨界  

VieVi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